四月的雨

腾讯的解说虽然挺low的,但是有的话我觉得说的没错,库里最后一分钟还采取这样随意的处理球方式,是会付出代价的,这样的处理球想要成为传奇球队的领军人物还是太年轻了。最后这一场詹姆斯虽然打的也不好,但是他的谨慎和小心是可以看出来的。我想这就是曾经四个亚军所带给他的经验。很多人一直都在黑詹姆斯,包括我一直都对他粉不起来。篮球场之外的黑点不说,球场上最大的黑点我觉得就是投篮和关键时刻传球而不自己单打,但客观看完这七场,我觉得詹姆斯投篮依旧水准不高,但是关键球的处理上,作为一个冠军的担当,詹姆斯的器量的确是在失败中成长了。他有其他的手段让球队获胜,然后冠军证明了这一切。如果硬要说些其他的,我觉得勇士硬实力其实是打不过雷霆的,勇士就算输了硬实力也不见得就弱于骑士。但成王败寇嘛,恭喜詹姆斯如愿以偿为家乡带来了迟到已久的这个冠军。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