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雨

本来就是闲暇时间播着玩一玩,可是看到了很多和我交流的观众,还有支持我的陌生人,觉得很受鼓励,想要好好的播下去。立个flag ,如果接下来时间允许,并且每天的观众稳定能过一千,我就开摄像头正式出道[捂脸]
万一大家嫌弃我长的丑,开了摄像头粉丝反而会变少了怎么办hh
直播期间因为打的更多了,有很多感触。
玩炉石的乐趣是每一个不同的对手带来的,所谓与人斗其乐无穷。每一个版本我们真正的敌人其实不是某个最强势的职业,而是由每一个玩家自己的选择所营造的大环境。我以为,玩游戏时刻要记住我们是在玩游戏,而不是被游戏玩。被游戏的环境控制,失去自由是一个很悲催的事情,能够以自己喜欢的方式去度过宝贵的游戏时光非常的重要。
因为一直以来很争强好胜,不甘心当成娱乐,玩游戏就是为了赢,但如果只是任性的以自己喜欢的方式玩,恐怕肯定会输。可用自己不喜欢的方式玩,那我还要玩游戏干嘛呢?即使青玉德让我登顶也会觉得无聊。面对两难的境地,想起了k神的名言,炉石传说没有最强的卡组和职业,只有最强的玩家。我把这句话当做自己游戏生活的座右铭,也期待了更多游戏以外的东西,希望自己能够既不离经叛道,不过多的较真,也绝对不轻易向环境妥协。不断的提升自己实力,然后在功利和兴趣之间最终选择一个平衡点,成为游戏的主人。
寄语给每一个把游戏当成一种生活方式的人。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