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雨

每次看能年纯洁的眼神都会被治愈,记得古龙说过人的脸是世界上最具有欺骗性的东西,不知道到底一个拥有什么样的内心的人,才能拥有如同犬一样清泉般的双眸呢?
今天是妇女节啦,说实话,我也是反对一切形式的性别歧视的。但我同样讨厌主张两性的绝对平等,两性本来就是不同的,阴阳协调社会才能和谐稳定。男人有男人应该做的事,女人有女人应该扮演的地位。这本不是歧视,而是遵循客观规律。
我是无比尊重女性的,记得歌德的浮士德结尾曾歌颂过,鼓励我们要积极的看待人生,追随永恒女性,永远向上向上,如同歌德。在我眼里女性的魅力的确是永恒的,母性孕育了世界,包容了万物,又具有美好的身躯,温柔的脸庞,顽强的生命力。这一切是活在泥土里的男人永远都可望不可即的。纯洁美好等词语仿佛天生就是为女性准备的,而男人生下来大概就是一堆臭男人,男人的花花肠子,对好斗逞能。对征服的热衷,力量的向往。种种特点大概在女性眼里大概都是孩子一样的幼稚吧?

不过正因为真正的女性是圣洁而永恒的,她们的地位是无可动摇的。生活中在我看来的大多数女性,她们因为自己的生活方式的放纵,反而远远不如这群臭男人了。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在我看来原因主要有三点。
第一,很多女生不懂得自爱或是太过自恋,眼中除了自己看不到其他的事情。第二,很多女生缺乏对生活追求的勇气,不敢去主宰自己的人生,而将自己的价值依附于男人家庭。第三,过于追求外表和物质,而忽视了精神世界的提升,从而导致空虚和幸福的破灭。

困了😂改天在写这三个原因的内容吧。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