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雨

看了主任的形象深深体会到,一个人的整体气质大于五官的重要性,好的气质甚至可以提升整体的五官。气质是人内心教养以及从事工作的体现。也就是每天所做的事情决定着气质。好吧,第一次看剧情这么无脑的电视剧,不过我就是乐意看藤冈靛。喜欢看到他。仅凭他的一些私生活新闻和微博内容,就发自内心的深深欣赏和尊重这个男人。
这种喜欢是很一种很肤浅很没有原则性的喜欢。
可我一直坚持认为对公众人物的喜欢,只要保持着这种肤浅就好。实际上我们所了解的他们只是他们展现出来的,被媒体操控的外在形象。
对真实的偶像们,爱好者并没有实际上一丝一毫的了解,可这种没有任何事实根据的崇拜,却发展成为了一种十分强大恐怖的力量,我们只需要爱那个想象中的人就好,只需要把偶像完美化,而这个谎言也几乎永远不会被拆穿。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复杂而微妙,所有的相遇,都能停留初见的那一刻,该会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