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雨

Aka
你是怎樣看待我這個人呢
每天我都因此感到惴惴不安
今天我也會開心地過活 而該如何斟酌也掌握在你手中
即使也有相距遙遠而見不上面的時候 為了讓一切都順順利利的
不管聽到怎樣的謠言都希望你不要離我遠去
無法老實的說出口 自己也沒辦法消去
雖然我總是這樣 因為一點小事就失落而提不起勁
這當下的世界就在眼前拓展開來 你和我都在這裡享有著幸福對吧
在逐漸模糊的彼端所看到的神情
哭泣什麼的是十分可惜的喔 哭泣什麼的是十分可惜的喔
今晚或許是無法入眠的也說不定 因為我一直都不想要離開呢
雖然不論是在夢裡還是黑暗裡都想與你在一起 不過萬一不行的話該怎麼辦呢
被你看透的內心盡頭 會有著怎樣的氣味呢?
就連未知的地方你也已經瞭解了對吧
這當下的世界就在眼前拓展開來
你的那雙眼眸就是真正生存著的證明沒錯吧
輕輕撫上的雙頰 變得紅潤
哭泣什麼的是十分可惜的喔 哭泣什麼的是十分可惜的喔
在吵雜的人群當中 緊緊相依的兩人手也相繫著
用比起「我愛你」還要有力的指頭牽引住彼此
這當下的世界就在眼前拓展開來 你和我都在這裡享有著幸福對吧
在逐漸模糊的彼端所看到的神情
哭泣什麼的是十分可惜的喔 哭泣什麼的是十分可惜的喔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