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雨

大学努力的退让自己,去收获交往更多的人,我是真的很努力了,可称得上朋友关系的却寥寥无几。初中高中时候,讨厌的人虽多,但也可以选择一部分志同道合的人当朋友。唯独小学时候,大家都是小孩子,彼此之间亲近友好,感觉所有人都是自己的好朋友。能联系到小学同学很开心,但是想到我们都长大了,单纯的状态再也回不去了,必须大人的相处方式来对待曾经的小朋友,又有些犹豫是否应该重新认识一次这些曾带给我美好回忆的人们。
同学聚会一曰叙旧二曰敞怀,本来是件开心事,我一直不喜欢同学聚会的原因,是因为之前的学校生活,让都恨不得让我这辈子再也不和里面的大多数人见面。光是平时相处已经很辛苦了,完全没有友情可言,也没有旧可叙,这怀还能畅的开么?聚会的目的是什么?
所以初中高中大学的毕业聚会什么的我都没有去参加。。。尽管里面有一些我的好朋友,但是大多数人我是不想看到他们的。
但是对于小学这些带给我温暖回忆的小朋友们,却是这样的令人犹豫,就当彼此记忆里的小朋友吧,这样应该就不会有失望和不甘了。

评论